12月02日03:00 世界杯竞彩分析:西班牙有望轻取日本晋级

[24]日本 VS 西班牙[7]

开赛时间:12月2日03:00

举办场地:哈利法国际球场


赛前资讯:

日本

  1.在小组赛首战中受伤的右后卫酒井宏树依然没有伤愈,本场继续缺席。

  2.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的后腰远藤航也因伤会缺席本场比赛,这是一个较大的隐患。

  3.第二场小组赛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多数主力得到了休息机会,这也是日本主教练森保一的战术,目的是为了给本场比赛留力。不过这仅仅是森保一的执念,根本目的是为了和西班牙实干一场。


西班牙

  1.西班牙左后卫加亚因伤继续缺席。金童中前卫加维和主力后腰罗德里二人有轻微伤情,并没有参加球队合练,只是单独训练,本轮出战存疑。

  2.前锋莫拉塔此前两场小组赛打进2球,并奉献1次助攻,本场比赛很有希望得到首发机会。

  3.后腰布斯克茨本场比赛可能会轮换休息,因为他已经身负一张黄牌。主帅恩里克并不希望布斯克茨再吃牌影响首轮淘汰赛。


早盘分析:

  E组的出线形势很不明朗。西班牙目前的局势最为理想,他们1胜1平以不败成绩暂排小组第一,并且本场对手不算特别难对付。日本首战爆出大冷,但第二轮又错失良机,目前虽然排名第二,但本场若不能拿分就相当危险。近十年来两队都没有交手记录,日本的国际排名虽然落后西班牙不少,但可以说日本的技术流派师承西班牙,两队之间还是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本场多数机构给出西班牙让球半中水的初让规格。从初让力度来看,机构对西班牙的信心相当充分,如此规格可以看出机构对西班牙的状态还是有些忌惮。走势上西班牙缓步升水,在走势中早期从超高水降格到一球球半,随后一路在中水区间走稳。从走势调整来看,示弱走势对于西班牙来说也比较有利。胜平负指数方面,客胜凝聚,胜平指数都偏高未见明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西班牙有望轻取日本晋级。

早盘建议:西班牙;竞彩让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