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08日04:00 西甲竞彩推荐:毕尔巴鄂竞技主胜可期

[10]毕尔巴鄂竞技 VS 格拉纳达[10]

开赛时间:3月8日04:00


赛前资讯:

毕尔巴鄂竞技

  1.毕巴阵中没有任何伤员。轮换中前卫乌奈-洛佩斯(15场8首发3球)、达尼-加西亚(18场14首发1助攻)本场都会解禁复出。

  2.主力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上轮吃到红牌,本场将会面临停赛处罚。


格拉纳达

  1.格拉纳达的伤病名单已经很长,从之前的8名变到了如今的10名。其中包括了轮换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19场13首发5球)、半主力后腰米利亚(16场1球1助攻)、主力左后卫内瓦、半主力边前卫马奇斯(21场17首发2球4助攻)等重要球员。

  2.利好消息是,主力中卫热尔曼-桑切斯(21场17首发2球1助攻)本场将解禁复出。


早盘分析:

  毕巴排名中游,近期1胜3平连续四战不胜,不过表现还是稍差了一些。格拉纳达比主队多赛一轮,刚好了领先一个胜场,不过近期的表现更不如主队,上轮取胜之前已经连续五轮不胜。

  本场初盘表现相当离散,最浅平半,最高到了半一盘。受注后盘路统一到半一盘,这与上赛季交手的规格持平,初盘让球没有丝毫问题。随后盘路继续降到低水,即时已有升格一球超高水的表现。毕巴如今处于落后位置,能够让出如此盘口已经算是不易。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没有明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毕尔巴鄂竞技主胜可期。

早盘建议:毕尔巴鄂竞技让一球;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