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00:30 西甲竞彩推荐:韦斯卡有望坐和望赢

[16]威斯卡 VS 华拉度列[20]

开赛时间:10月19日00:30


赛前资讯:

韦斯卡

  1.韦斯卡租借签来了里斯本竞技的后腰敦比亚,还签下了埃弗顿的前锋桑德罗-拉米雷斯。

  2.主力前锋冈崎慎司在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时受伤,本场将会缺席。

  3.右后卫佩德罗-洛佩斯伤愈将会回归球队阵容。另一名右后卫巴勃罗-马费奥也有望复出。


瓦拉多利德

  1.瓦拉多利德主力中卫哈维-桑切斯以及主力边前卫奥雷利亚纳都在近期先后因伤加入了伤病名单。

  2.中场主力鲁文-阿尔卡拉斯以及主力边后卫莫亚诺已经伤愈,复出在即。门将马西普新冠病情已经得到控制,不久之后也会迎来复出。


早盘分析:

  两队都已经踢满了五场,韦斯卡4平1负,瓦拉多利德则是2平3负,目前两队都还没有取得首胜,状态糟糕。从以往交手来看,韦斯卡在主场还是占据优势的一方。

  本场机构给出平手初盘,主队是低水一方,初盘让球相比以往还是差了一些。受注后盘路过渡升格平半,即时已经在中水区间走稳,调整之后盘口规格已经显得足够充分。欧指阻生集中,平赔偏低防范,负赔则是高企。笔者认为本场韦斯卡有望坐和望赢。

早盘建议:韦斯卡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胜,谨慎需防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