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05日18:00 日联杯竞彩分析:大阪樱花主胜可期

[5]大阪樱花 VS 浦和红钻[6]

开赛时间:8月5日18:00


赛前资讯:

大阪樱花

  1.大阪樱花最近两季在日联杯的成绩并不是十分突出,上季并未能闯入八强当中,从目前的状态和首场表现来看有一定的战意。

  2.大阪樱花阵中没有重要的伤情,轮换边锋高木俊幸是唯一的重要伤员,情况并不算糟糕。


浦和红钻

  1.本季的整体表现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目前取得4胜2平2负的成绩积14分排名第7位,只是主场作战的4场比赛仅打入2球,进攻端受到影响。

  2.外援后卫托马斯-邓因伤缺席,对阵容影响较大。


早盘分析:

  两支强队之间的关键对话。大阪樱花排名第二,浦和红钻暂排第七,联赛中两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状态方面主队稍好一些。

  本场机构初开平半中低水,初盘让球力度充分,机构对大阪樱花的信心明显明显更好。受注后盘路略微升水,随后基本稳定在中水区间,走势上没有任何问题。欧指主胜集中,平赔高企,负赔也仅是合理防范。笔者认为本场大阪樱花主胜可期。

早盘建议:大阪樱花让平半;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