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05日18:00 日联杯竞彩分析:清水鼓动主胜是首选

[17]清水心跳 VS 名古屋鲸鱼[3]

开赛时间:8月5日18:00


赛前资讯:

清水鼓动

  1.日联杯首场比赛1比5不敌卫冕冠军川崎前锋,事实上近年清水鼓动在日联杯中甚少取得小组出线的机会,可见其对日联杯并不感冒。

  2.清水鼓动中场石毛秀树因伤继续缺席。


名古屋鲸八

  1.名古屋鲸八目前失球数只有5球,是失球数最少的队伍之一,另外两支是排名第2位的大阪樱花和第10位的广岛三箭。

  2.鲸八外裔中场长谷川-阿里亚、右后卫宫原和也以及小将中场渡边柊斗因伤无缘比赛。


早盘分析:

  清水鼓动排名联赛倒数,他们的重心肯定不会放在杯赛上,联赛争分才是关键。名古屋鲸八目前排名中上游,联赛的整体表现不俗,甚至超出了期待。

  本场机构给出客让平半中水的初让规格,做客让球对于鲸八来说比较少见,初盘力度没有问题。不过受注后盘路开始走高,即时已经跨过满水,机构对上盘的信心还是没有稳住。清水鼓动的战意不如客队,并且两队如今在联赛中已有三个胜场的差距,客让平半高水还是显得有些便宜。欧指显示胜负格局,客胜虽然集中,但主胜明显偏低防范。笔者认为本场清水鼓动主胜是首选。

早盘建议:清水鼓动受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胜,谨慎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