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14日04:00 西甲竞彩推荐:皇马客场或又是小胜格局

[10]格拉纳达 VS 皇家马德里[1]

开赛时间:7月14日04:00


赛前资讯:

格拉纳达

  1.格拉纳达半主力后腰戈纳隆因伤缺席。半主力边前卫巴迪略(22场15首发3球1助攻)也还没有痊愈。

  2.皇马租将中卫巴列霍在上轮受伤,本场无缘出战面对主队。


皇家马德里

  1.皇马主力左后卫马塞洛(15场1球2助攻)因伤缺席。轮换前锋约维奇(16场4首发2球1助攻)虽然2次新冠检测都呈阴性,但还需要再进行一次检测,本场将继续缺席。

  2.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29场1球5助攻)、队长中卫拉莫斯(32场10球)本场解禁复出。

  3.本场当值主裁拉特雷,职业生涯曾4次执法皇马的西甲客场比赛,最终球队1胜1平2负,胜率仅25%。

  4.据西班牙媒体消息,皇马正在与马德里市长商讨在丰收女神广场庆祝西甲夺冠的相关方案。如今,皇马正在和市长商讨、分析诸多情况。同时在新冠疫情下,皇马将协助马德里政府采取全面的预防措施。


早盘分析:

  格拉纳达排名中游,目前已经无欲无求,面对领头羊自然也有所忌惮。皇马目前依然领跑,最后三轮只要稳稳拿下就能够提前夺冠。状态方面自然不必多说,皇马在复赛之后表现非常强势。

  本场机构初开客让一球中水,初盘让球相比以往赛季差了很多,从初盘表现来看机构对皇马的信心似乎比较有限。受注后盘路继续走低,目前接近中盘已经升格一档,形成示强态势,这样的盘路调整恐怕对上盘非常不利。并且目前上盘的赔付压力也非常大。欧指方面倒是没有明显异常。笔者认为本场皇马客场或又是小胜格局。

早盘建议:格拉纳达受让一球球半;竞彩让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