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14日01:30 西甲竞彩推荐:皇家社会或客胜潜水艇

[5]维拉利尔 VS 皇家苏斯达[7]

开赛时间:7月14日01:30


赛前资讯:

比利亚雷亚尔

  1.比利亚雷亚尔轮换前锋巴卡(19场7首发2球1助攻)、新援前锋帕科(13场4球1助攻)二人因伤继续缺席。

  2.因为上轮的打架事件,球队中场主力伊沃拉(32场2助攻)以及第三门将巴尔博萨二人被处罚停赛,后者更是被罚停赛三轮。

  3.球队的头号射手赫拉德-莫雷诺(33场16球5助攻)则是累积黄牌停赛。

  4.在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1战胜了赫塔费一役,老将卡索拉梅开二度,其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打进10球,这是他自12-13赛季来首次能够在单赛季的联赛打进双位数的进球。不过,有消息称,哈维执教的卡塔尔俱乐部萨德将在近期签下卡索拉为助理教练,最后3轮可能是其在黄潜最后的球员时光。


皇家社会

  1.皇家社会阵中伤员不少,轮换中场圣加利、格瓦拉、队长后腰伊利亚拉门迪已经是老伤员。轮换边前卫贾努扎伊(23场13首发3球3助攻)以及主力右后卫萨尔杜亚(29场2助攻)也因伤继续缺席。


早盘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状态相当出色,不过目前还剩三轮的情况下还是落后塞维利亚6分之多,想要冲击前四非常困难,最后的目标自然就是保住第五名的位置。皇家社会近期1胜1平,状态有所恢复,他们还是想要重返欧战区,因此战意也不差。

  本场机构给出平半高水的初盘规格,盘口相比前几个赛季直接差了一档,机构对比利亚雷亚尔的信心明显有限。两队目前都有战意,并且黄色潜水艇在复赛之后的状态非常不错,目前平半满水的规格显得非常便宜。欧指显示胜负格局,主胜虽然集中,但负赔也明显压制防范。笔者认为本场皇家社会或客胜潜水艇。

早盘建议:皇家社会受让平半;竞彩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