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14日01:30 西甲竞彩推荐:赫塔菲有望坐和望赢

[17]艾拉维斯 VS 赫塔菲[6]

开赛时间:7月14日01:30


赛前资讯:

阿拉维斯

  1.阿拉维斯主力门将帕切科、主力左后卫杜阿尔特因伤继续缺席。半主力右后卫西莫-纳瓦罗又在上轮联赛中伤到了脚,本场出战存在疑问。


赫塔菲

  1.赫塔菲上轮主场1-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赛后因裁判的争议判罚,两队发生斗殴。最终西班牙竞赛委员会对赛后参与打架的5名球员进行禁赛处罚,其中赫塔菲的主力左后卫恩约姆(33场2球)、半主力中卫埃切塔以及没有上场的主力右后卫达米安-苏亚雷斯(29场1球4助攻)都将停赛一场,并且苏亚雷斯情绪相当激动,被罚停赛两场。

  2.不可或缺的前锋安赫尔-罗德里格斯(30场8首发10球3助攻)也因累积五张黄牌,本场停赛。这也意味着本场赫塔菲将有4名重要球员一齐停赛。

  3.利好消息是,半主力前锋莫利纳(31场22首发5球3助攻)本场解禁复出。新援中卫卡瓦科已经伤愈,或能及时复出填补空缺。


早盘分析:

  阿拉维斯已经连输6场,他们目前的处境相当糟糕,很有可能被身后的反超。赫塔菲还是位于欧战区当中,不过他们复赛之后的状态比较勉强。

  本场盘口初开客让平半中低水,初盘让球是两队交手历史上的新高,机构对赫塔菲的信心显然非常充分。受注后盘路略微升水示弱,借主队的保级题材从而更好的将筹码赶往下盘。欧指客胜加红,但平赔明显压制防范,主胜则是偏高。笔者认为本场赫塔菲有望坐和望赢。

早盘建议:赫塔菲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负,谨慎需防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