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13日04:00 西甲竞彩预测:塞维利亚有望打出四连胜

[4]塞维利亚 VS 马略卡[18]

开赛时间:7月13日04:00


赛前资讯:

塞维利亚

  1.自去年12月16日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之后,塞维利亚近9个联赛主场4胜5平保持不败,不过,在半场取得领先的情况下,球队最终只有1场比赛零封对手取胜,整个赛季主场获胜的比赛中只有3场取得2个或以上的进球。

  2.本场塞维利亚将冲击联赛四连胜,他们上一次做到这一点是2018-19赛季,从第五轮客场6-2大胜莱万特开始,球队连续四轮获胜,期间曾在主场3-0完胜皇马。


马洛卡

  1.马洛卡上轮主场2-0击败莱万特,近3轮2胜1负拿下6分,距离安全区的阿拉维斯还差3分,经历复赛初5轮不胜后,近期重燃保级希望。

  2.日本天才小将久保建英发挥出色,西甲联赛32次出场贡献4球5助攻,在此前主场5-1大胜塞尔塔的比赛中,久保建英上演助攻梅开二度,刷新了西甲21世纪外籍球员的最年轻纪录。而在上轮与莱万特的比赛中,这名日本国脚在第84分钟为球队打入制胜进球,近3轮独造3球,状态极佳。


早盘分析:

  塞维利亚周中客胜毕巴,基本上稳定住了第四名的位置,近期打出了三连胜走势,状态也非常不错。马洛卡排名倒数第三,落后前一名3分,他们是最有可能逆转翻盘的球队。

  本场机构给出球半超高水,初盘让球相当充分,这也是交手历史上的新高规格。受注后盘路很快动摇退到一球球半,并且水位还继续走高。从盘路调整来看,上盘的确有所动摇,不过在目前的背景题材之下,示弱走势能够有效分流两端筹码。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明显高企。笔者认为本场塞维利亚有望打出四连胜。

早盘建议:塞维利亚让一球球半;竞彩让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