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13日01:30 西甲竞彩预测:莱加内斯或抢得一分

[19]雷加利斯 VS 华伦西亚[9]

开赛时间:7月13日01:30


赛前资讯:

莱加内斯

  1.莱加内斯本赛季前35轮只打进25球,场均进球只有0.71个,是西甲攻击力最弱的球队,尤其是重启后的8场比赛中有4场没有进球。此外,在莱加内斯的17个主场比赛中,他们有7场被零封,与马略卡并列主场被零封场次最多。

  2.从本场比赛起,莱加内斯将在8天之内在西甲最后3轮比赛中连战瓦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和皇马,堪称“魔鬼赛程”,对于他们来说,接下来的比赛更多的是“尽人事听天命”。


瓦伦西亚

  1.瓦伦西亚头号射手马克西-戈麦斯在上轮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接加梅罗助攻为球队首开纪录,这是他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十粒进球,他也终结了自己长达11轮的进球荒。值得一提的是,自登陆西甲赛场以来,这名乌拉圭国脚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进球上双。

  2.瓦伦西亚临时主帅沃洛此前率队两战莱加内斯取得全胜,2场比赛均净胜一球,比分为2-1和1-0。

  3.据奥地利媒体道,萨尔茨堡红牛将和多特蒙德以及尤文图斯竞争瓦伦西亚的韩国小将李刚仁,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报道称,李刚仁拒绝和瓦伦西亚续约,他希望在今年夏天离开梅斯塔利亚球场。


早盘分析:

  莱加内斯周中联赛打平,目前还落后倒数第四名6分,本场若是输球就必然提前降级,压力非常之大。蝙蝠军近期1胜1平,状态恢复了一些。并且瓦伦西亚还有很大的希望能够重新夺回欧战资格,因此战意也不差。

  本场盘口初开平手中水,初盘让球对于莱加内斯来说还是比较不错。莱加内斯落后如此之多,主场还没有受让显然体现了机构充分的信心。受注后盘路客水走低,即时升格客让平半就有不小的示强嫌疑。瓦伦西亚实力本就较强,并且战意也并不差,这样的盘路调整对于上盘来说非常不利。欧指客胜集中,平赔明显压制防范,主胜偏高不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莱加内斯或抢得一分。

早盘建议:莱加内斯受让平半;竞彩首选主平,谨慎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