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12日23:00 西甲竞彩预测:毕尔巴鄂竞技有望客取三分

[12]莱万特 VS 毕尔巴鄂竞技[9]

开赛时间:7月12日23:00


赛前资讯:

莱万特

  1.莱万特目前早已提前保级,球队因为积分差距过大也无法竞争欧战资格。上轮他们面对降级区的马洛卡就拱手送上3分,最后3轮倒像是例行公事。

  2.莱万特本赛季的头号射手马尔蒂在疫情前就打进11球,而西甲复赛后他颗粒无收。上赛季,马尔蒂联赛打进13球,本赛季要想超过只能期待最后3轮的爆发。

  3.由于瓦伦西亚城市球场装修翻新,莱万特选择了西乙B球队努希亚的主场作为复赛后的主场。而在该主场的3场比赛中,莱万特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这3支球队目前排名都高于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

  1.毕尔巴鄂竞技最近2次面对莱万特都在对手扳平后上演绝杀,而打进制胜球的都是球队的进攻中场穆尼亚因。尤其是上赛季在对手埃里克90分钟进球后,穆尼亚因补时点球绝杀对手。

  2.毕尔巴鄂竞技2名老将圣何塞和贝尼亚特在合同到期后没有续短约已经提前离队。其中,后卫圣何塞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出场了9次,其中他得到了3次首发机会。中场贝尼亚特则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出场了11次,其中他得到了3次首发机会。


早盘分析:

  莱万特和毕尔巴鄂竞技两队都没有明显压力,状态方面也都是中规中矩。不过毕巴还有希望为欧战资格一争,战意方面更强。

  本场盘口初开客让平半中低水,初盘让球力度非常不错,机构对毕巴的信心显然更强。受注后盘路略微升水,盘路基本上稳定在中低水区间。欧指客胜集中,胜平赔都无明显防范倾向。笔者认为本场毕尔巴鄂竞技有望客取三分。

早盘建议:毕尔巴鄂竞技让平半;竞彩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