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30日19:00 德乙竞彩分析:汉诺威96客胜可期

[14]桑德豪森 VS 汉诺威96[9]

开赛时间:5月30日19:00


赛前资讯:

桑德豪森

  1.桑德豪森本赛季的全队平局年龄为28.4岁,是德乙中最大的,此外他们还是德乙目前非升班马球队中身价最低的球队。

  2.桑德豪森最近11场联赛有7场平局,赛季12场平局并列德乙最多。具体而言,桑德豪森的28场德乙联赛中,有14场的半场比分都是平局,其中有9场0-0。桑德豪森最近10场比赛中,有9场的半场和全场结果相同。


汉诺威96

  1.汉诺威96头号射手贝伦斯最近2个联赛进球都是点球,复赛之后的2场比赛他颗粒无收,状态一般。 汉诺威头号射手魏丹特最近的7个进球,有6场都是球队最后一位进球者,他目前赛季打入8球并列队内最佳射手,最近4场比赛2个进球1个助攻,状态不错。

  2.汉诺威在客场很擅长打顺风球,14个客场有9场上半场不败,最终赛果7胜1平1负,而5场上半场落后的比赛,最后也全部输球。汉诺威61.11%的联赛积分(22/36)和58.97%的客场进球(23/39)都是在客场取得的。


早盘分析:

  桑德豪森在周中取得了复赛之后的首胜,整体状态还是差强人意。汉诺威少战一轮,排名虽然在中游,但积分上却并没有领先多少。

  本场盘口初开平手,主队是中低水一方,初盘规格还算合理。不过受注后盘路逐渐扭转,目前客队已经来到中低位,机构对客队汉诺威的信心还是要高一些。欧指显示胜负格局,客胜表现更为理想。笔者认为本场汉诺威客胜可期。

早盘建议:汉诺威96平手;竞彩首选主负,谨慎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