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30日19:00 德乙竞彩分析:比勒菲尔德有望客胜领头羊

[6]基尔高士丁 VS 比勒费尔德[1]

开赛时间:5月30日19:00


赛前资讯:

基尔高士丁

  1.基尔高士丁主力中锋伊约哈本赛季打进7球,而其中5球是在客场打进,主场方面他只有2球进账。不过,伊哈约主场进球的比赛,基尔高士丁1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头号射手李在诚发挥稳定,本赛季已经打进8球并有6次助攻。

  2.基尔高士丁11次半场领先的比赛,最终取得7胜3平1负的佳绩。而球队7次半场落后的比赛,战绩仅为2平5负。基尔高士丁也是德乙球队中下半场表现糟糕的球队之一,他们有11场比赛在下半场进球数少于对手。


比勒菲尔德

  1.比勒菲尔德主帅诺伊豪斯在赛前表示,基尔高士丁是支速度极快的球队,他们近期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对阵汉堡和奥斯纳布鲁克,比勒菲尔德的进攻线表现不佳,而诺伊豪斯希望基尔高士丁在本场与本队打对攻。


早盘分析:

  基尔高士丁排名联赛中上游,他们完全可以奋力为附加赛一拼。比勒菲尔德虽是联赛领头羊,但复赛之后的状态并不算太好,很有可能会被反超。

  本场多数机构给出平手初盘,客队是低水一方。结合以往交手来看,本场盘口也算不上浅。受注后盘路基本上都维持在平手低水盘面,没有明显走热表现。比勒菲尔德状态的确不算理想,对筹码的拉力并不大。欧指显示胜负格局,客胜表现更加理想。笔者认为本场比勒菲尔德有望客胜领头羊。

早盘建议:比勒菲尔德平手;竞彩首选主负,谨慎可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