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30日19:00 德乙竞彩分析:纽伦堡主场三分可期

[15]纽伦堡 VS 波鸿[14]

开赛时间:5月30日19:00


赛前资讯:

纽伦堡

  1.纽伦堡目前队内的进球最多的两名球员哈克和贝伦斯都已经连续6场不进球,复赛之后纽伦堡的3个进球有2个都是对手的乌龙球,另外一个来自于替补前锋伊哈克,这也是这位瑞典前锋本赛季7次联赛出场打入的第一个进球。

  2.纽伦堡是客场进球第五多的球队,是主场进球数第二少的球队,不过他们最近6个主场有8个进球,只有1场无法进球。


波鸿

  1.本场将是纽伦堡7天内的第三场比赛,是波鸿6天内的第三场比赛,而且纽伦堡比波鸿要多休息一天,本场又是客场作战,明显波鸿会更加疲劳。不过要指出的是,波鸿是德乙平局年龄第5低的球队,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年轻的球队体能状态可能相对会较好。

  2.波鸿是主场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但是是客场进球数第三少的球队,最近2个客场都是0-0,最近4个客场只有1个失球,进球也只有2个。波鸿的客场比赛场均只有2.31个进球,是德乙中第二少的。


早盘分析:

  本场属于一场保级大战,虽然两队都只是出于保级区边缘,但此战的分数极为重要。状态方面,客队波鸿要更好一些。

  本场盘口初开平半中低水,初盘让球力度不错,符合两队目前的基本面差距。受注后盘路变动不大,上盘一直维持在中低水区间控制赔付压力。波鸿积分领先,并且状态更好,如此规格之下对筹码的拉力自然也不小。欧指主胜集中,平赔偏高,负赔也有些离散。笔者认为本场纽伦堡主场三分可期。

早盘建议:纽伦堡让平半;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