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月01日23:00 西甲竞彩推荐:马德里德比或又出平局

[1]皇家马德里 VS 马德里体育会[5]

开赛时间:2月1日23:00


赛前资讯:

皇家马德里

  1.在最后一次德比前的训练中,仅有边前卫阿森西奥以及替补前锋马里亚诺二人没有参加合练,也就意味着,队长中卫拉莫斯(18场3球)、主力边锋阿扎尔(8场1球1助攻)以及主力边锋贝尔(12场2球2助攻)都已恢复合练,前者确认可以回归首发阵容,而主帅表示阿扎尔也很有可能复出。

  2.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1球4助攻)本场也将解禁复出。

  3.周中国王杯,齐达内在防线派出了所有主力,而中前场仅有克罗斯一名主力,位本场德比留了一些余力。


马德里竞技

  1.马竞阵中的伤病情况在加重,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11场2球2助攻)、半主力边前卫勒马尔、主力中前卫科克(17场1球1助攻)、主力中卫吉梅内斯以及主力右后卫特里皮尔(16场3助攻)5名重要球员都还有伤情。

  2.主力边锋若昂-菲利克斯(17场2球1助攻)以及轮换右后卫阿里亚斯(6场1助攻)也都在近期加入了伤病名单。

  3.所幸伤缺已久的右后卫福萨里科已经在上轮替补复出,能够缓解右后卫位置上人员不足的问题。

  4.马竞在近日官宣租借迎回了边前卫卡拉斯科,并且卡拉斯科已经随队参加了合练,本场德比也能够缓解燃眉之急。


早盘分析:

  两队在本赛季的差距不小,皇马已经摆脱巴萨成为了联赛第一。而马竞暂排第五位,落后皇马10分之多。近期皇马的整体表现也颇为不错,而马竞则是多线作战连续4场不胜。两队近些年的同城德比踢得都不算精彩,多数都打出平局,皇马在主场也没有什么优势可言。

  本场机构给出半球中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让球比较勉强,毕竟以往的马德里德比皇马主场较高都是给出的半一盘。而本赛季皇马优势明显的情况下,盘口反而走低不少。受注后盘路已经开始走热降水,上盘的压力看来不小。欧指主胜表现集中,但平赔也有偏低防范的倾向。笔者认为本场马德里德比或又出平局。

早盘建议:马德里竞技受让半球;竞彩首选主平,谨慎需防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