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推荐:清水鼓动或主胜广岛三箭

[10]清水心跳 VS 广岛三箭[6]

开赛时间:10月19日13:00


赛前资讯:

清水鼓动

  1.清水鼓动轮换边前卫石毛秀树(6场1助攻)、中卫吉本一谦和轮换前锋滝裕太(12场2球)3人因伤继续缺席。轮换前锋郑大世(12场2球)右肘关节脱臼,将缺席8周。

  2.主力射手道格拉斯(24场12球4助攻)上轮继续首发,但中途感到不适,再次替换下场。之后道格拉斯接受了左手小指骨折的手术,此番面对旧主恐怕再次无缘。

  3.半主力后腰雷纳托-奥古斯托(19场2球2助攻)已经完成了全部训练。


广岛三箭

  1.广岛三箭外援前锋莱昂德罗-佩雷拉(4场2球)因伤继续缺席。


早盘分析:

  清水鼓动排名中游偏下,保级还有些许压力,不过近来2胜1平2负,状态比较不错。广岛三箭仍在缓慢的往联赛前三靠近,近十轮他们仅有一场失利,当然平局也接近半数。

  本场盘口给出客让平半高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让球与以往交手持平,但水位稍高了一些。受注后盘路受热降水中高水,上盘的阻力还是显得有些不够。欧指客胜集中,平赔也高企,但主胜明显压制防范。笔者认为本场清水鼓动或主胜广岛三箭。

早盘建议:清水鼓动受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胜,谨慎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