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推荐:名古屋鲸八主场三分可期

[12]名古屋鲸鱼 VS 仙台维加泰[13]

开赛时间:10月19日13:00


赛前资讯:

名古屋鲸八

  1.上轮联赛,新帅菲卡登蒂迎来了接任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依然只拿到一个积分。不过相比执教首战,射门数由3次升到18次。进攻端效率得到了大步提升。


仙台维加泰

  1.半主力中卫西芒-马特(18场3球)本轮解禁复出,目前仙台维加泰阵中已经没有任何伤停情况。


早盘分析:

  名古屋鲸八排名13,仙台维加泰排名14,两队之间仅有1分的差距。都处于中下游的情况下,保级是他们的首要任务。不过状态方面,名古屋鲸八已经连续6场不胜,而仙台维加泰1胜2平2负表现也比较糟糕。

  本场盘口初开半球满水,初盘让球力度非常充分,鲸八目前仅领先1分,状态上还不如对手,生死盘算是深开,搭配的高水也能够形成较强的阻力。欧指主胜集中,平负赔都偏高未见明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名古屋鲸八主场三分可期。

早盘建议:名古屋鲸八让半球;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