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分析:奥萨苏纳或再逼平对手

[2]格拉纳达 VS 奥萨苏纳[11]

开赛时间:10月19日03:00


赛前资讯:

格拉纳达

  1.格拉纳达主力左后卫基尼、主力前腰维科(4场1球)、新援后卫奈德-洛萨诺3人因伤缺席。

  2.球队主力中场蒙托罗(8场3助攻)在上轮对战皇马时早早受伤离场,本场确认缺席。主力中卫热尔曼-桑切斯(8场1球)也在上轮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五张黄牌,本场停赛。

  3.唯一的利好消息是,本赛季一场未上的左后卫阿莱克斯-马丁内斯已经伤愈回归了合练。


奥萨苏纳

  1.奥萨苏纳主力中卫大卫-加西亚因伤继续缺席,主力边前卫鲁文-加西亚(7场1球)以及半主力边前卫伊巴涅斯(8场1球)2人伤疑。


早盘分析:

  格拉纳达上轮客场不敌皇马,此前4胜1平的高光走势被终结,不过作客伯纳乌还是打进2球,表现依然不俗。奥萨苏纳排名中游,本赛季8场5场平局,只落后主队1个胜场,表现也比较不错。

  本场盘口初开平半低水,初盘让球规格合理,与以往交手的规格持平,并且也符合两队目前的基本面差距。然而受注后盘路逐步走高,即时甚至来到了高位,结合基本面来看,格拉纳达并无示弱题材,那么就更有可能是机构信心缺失的表现。欧指主胜虽然集中,但平赔明显压制防范,负赔倒是比较离散。笔者认为本场奥萨苏纳或再逼平对手。

早盘建议:奥萨苏纳受让平半;竞彩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