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竞彩分析:乌克兰或逼平葡萄牙继续坐稳头名

[0]乌克兰 VS 葡萄牙[0]

开赛时间:10月15日02:45


赛前资讯:

乌克兰

  1.乌克兰此次大名单中,仅有4名球员来自五大联赛,其中中前场便有3名,分别是西汉姆的亚尔莫连科、曼城的津琴科(欧预赛6场1球1助攻)以及上一场梅开二度的亚特兰大前腰马利诺夫斯基(欧预赛6场3球3助攻)。

  2.不过乌克兰阵中最为大牌的是主帅米兰名宿舍甫琴科。不过近期舍甫琴科被传会去AC米兰执教。

  3.乌克兰阵容实力虽然较弱,但他们首发阵容中绝大多数都来自乌超的顿涅茨克矿工,默契程度很高是他们的另类优势。


葡萄牙

  1.葡萄牙主力边前卫贝尔纳多-席尔瓦(5场2球3助攻)上场比赛首开纪录,似乎没有受到种族歧视指控的影响。

  2.队长C罗(5场6球)上场再进一球,职业生涯进球数已到699球,距离700大关仅仅一步之遥。


早盘分析:

  本场比赛对于该小组最终的出线形势至关重要。目前乌克兰暂排头名,葡萄牙少赛一场排名第二,积分上乌克兰领先5分。本场若是葡萄牙能够取胜,那么后期逆转成为头名的可能性极大,否则就很难再有逆转希望。乌克兰国际排名在二十开外,排名要比葡萄牙低不少,但近期的状态却一点不亚于葡萄牙。 

  首回合葡萄牙坐镇主场让出一球,最终0-0闷平。此番机构给出客让平半低水的初让规格,初盘规格对比首循环来看无疑是差了不少。受注后盘路小幅升水,走势上虽然没有热度,但如此规格始终难以形成有效的阻力。欧指客胜集中,平赔偏低防范,主胜则有些离散。笔者认为本场乌克兰主场或逼平葡萄牙继续坐稳头名。

早盘建议:乌克兰受让平半;竞彩首选主平,谨慎补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