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预测:塞维利亚或爆冷击败巴萨

[4]巴塞罗那 VS 塞维利亚[6]

开赛时间:10月7日03:00


赛前资讯:

巴塞罗那

  1.巴萨中卫乌姆蒂蒂、主力左后卫阿尔巴(4场1球)因伤继续缺席,本赛季表现卓越的天才边锋法蒂(5场2球1助攻)以及轮换左后卫菲尔波(4场1球)也在近期先后加入伤病名单。同皇马一样,巴萨阵中已无左后卫可用。

  2.主力中卫朗格莱本场接受停赛处罚,本赛季仅替补出场一次的年轻中卫托迪博将顶替进入首发。

  3.球队核心梅西已在周中欧冠首发复出,并且奉献助攻,本场将以最好的状态回归诺坎普球场。此前梅西37次面对塞维利亚打进36球,无疑是对手的克星。

  4.河床主教练马塞洛-加拉多已成为下任巴塞罗那主教练候选人。如果巴尔贝尔德不能率领球队在接下来数月内有所改善,阿根廷“娃娃脸”教练将可能取而代之。


塞维利亚

  1.塞维利亚主力中卫卡里索因伤连续缺席了上轮联赛以及本周中的欧联,目前仍然没有复出消息。

  2.上赛季时任皇马主帅的洛佩特吉面对巴萨遭遇惨败,最终下课,本场无疑是一雪前耻的机会。


早盘分析:

  两队目前同分,都排名联赛前列。上周巴萨取得两连胜,状态明显回升。塞维利亚上周中客场不敌埃瓦尔,再次暴露出了客场软肋。以往交手巴萨无疑占据上风,并且硬盘率也很高。

  本场初盘相当离散,半一低水及一球高水算是主流盘口规格,但相比以往的球半两球或是两球盘都相差太多。受注后盘路各家都统一到一球盘,随后很快在中水格局下走稳,从调整来看机构对巴萨的信心还不错。不过结合基本面来看,一球盘阻力不足,很难形成有效的分流格局。欧指主胜凝聚,平赔偏高,但负赔却在下调防范。笔者认为本场塞维利亚或爆冷击败巴萨。

早盘建议:塞维利亚受让一球;竞彩让球负,或单搏冷门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