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预测:神户胜利船客胜是首选

[15]湘南比马 VS 神户胜利船[11]

开赛时间:7月18日18:00


赛前资讯:

湘南海洋

  1.前锋大桥佑纪十字韧带受伤,是球队的长期伤号,梯队的16岁小将田中聪也将缺席本场比赛。不过这两人的缺席都对球队阵容没有太大的影响。

  2.湘南海洋已经先后签下勒沃库森青年队的前锋奥马尔.托卡,和效力于德国球队奥芬巴赫的本土中场泽田恒,另外球队还从日乙球队金泽塞维根签下右后卫毛利骏也,本赛季毛利骏也已有过17次出场的纪录。

  3.韩国主帅曹贵裁出生自日本京都,2005年11月加盟湘南海洋,出任青年队主帅,2012年2月份正式接手湘南海洋一线队,至今已经带队踢了335场比赛,2017年带队升入J联赛。球员时代曹贵裁曾效力过神户胜利船,并且在该队退役,所以本场与旧主之战对于曹贵裁来说有着特殊意义。


神户胜利船

  1.右中场小川庆治朗本赛季从湘南海洋租借加盟神户胜利船,目前已经有过12次出场,贡献1球1助攻,在首循环对阵东家湘南海洋的比赛中,小川庆治朗首发出场71分钟。在对阵名古屋鲸八的比赛中小川庆治朗斩获赛季第一球,此役他将有机会再次对阵自己的东家。

  2.梯队小将山川哲史、山内翔本场缺席,前锋波多尔斯基回到德国养病,已经缺席多时,而主力中卫丹克乐本场则因累计黄牌停赛。


早盘分析:

  两队都排名联赛中下游,湘南海洋20分,神户胜利船21分,两队的差距不大。状态上来看,湘南海洋5连败之后终于迎来了回暖一胜。而神户胜利船2胜2平1负,状态明显好不少。

  本场初盘有些分散,不过多数主流给出的是客让平半中水的规格,受注后很快统一到客让平半。两队目前差距并不大,神户胜利船仅是状态占优,目前的规格完全能够有效分流。欧指客胜集中,平赔偏高,胜赔的防范力度也在减轻。笔者认为本场神户胜利船客胜是首选。

早盘建议:神户胜利船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负,谨慎补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