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竞彩分析:横滨FC有望主胜

[13]横滨FC VS 琉球[9]

开赛时间:6月2日13:00


赛前资讯:

横滨FC

  1.横滨FC前锋齐藤光毅(11场)因随队征战世青赛,本场无缘出战。

  2.横滨FC之前两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球队先后去到鹿儿岛县客战鹿儿岛联和山梨县客战甲府风林,球队连续客战或影响队员的体能。


FC琉球

  1.FC琉球攻击力强势,球队目前在联赛15场中打入21球,是所有球队中进球第2多的。球队在此期间仅有3场未能破门,也是未破门次数第2少的。

  2.FC琉球目前无受伤病的困扰,球队阵容齐整。


早盘分析:

  横滨FC目前排名中游偏下,近期1胜2平2负的成绩并不算好。FC琉球领先主队5分,近期2胜1平2负的战绩也是中规中矩。

  本场盘口初开平半中低水,并且有部分机构给出半球初盘,初盘表现非常不错,虽然横滨FC名气和实力占优,但目前毕竟处于落后位置。受注后盘路统一调整退至平半中低水,打压了筹码对上盘的信心从而减轻了不少压力。欧指主胜集中,平负赔都未见防范。笔者认为本场横滨FC有望主胜。

早盘建议:横滨FC让平半;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