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预测:名古屋鲸八主胜可期

[2]名古屋鲸鱼 VS 松本山雅[13]

开赛时间:5月26日14:00


赛前资讯:

名古屋鲸八

  1.巴西前国脚若本赛季为名古屋鲸八联赛中打入5球,是球队头号射手,但此役缺席;另外球队主力后卫罗查、中场青木良太同样不能出战,后卫菅原由勢、中场伊藤祥辉则征战U20世界杯。

  2.名古屋鲸八联赛近5次和升班马交锋均未能取胜(3平2负),而且近9次和升班马球队交手名古屋鲸八也只拿到1场胜利。


松本山雅

  1.松本山雅联赛中已经4轮未能取得进球,创造了球队J1联赛史上最长不进球场次纪录。

  2.松本山雅J1联赛中对阵排名前3名球队未能单场攻入超过1球,且最近6场1平5负,得失球为0-12,球队对阵强队明显无力。


早盘分析:

  名古屋鲸八连续6场不败,状态非常稳健,排名依然在第二位。松本山雅落后名古屋鲸八12分,近期4战不胜,状态勉强。从往绩交手来看,名古屋鲸八4战3胜1平保持不败。

  本场盘口初开半一高水,初盘让球充分,只不过水位偏高。受注后盘路快速降水,早早调整到中低水区间,随后便开始走稳,整个盘路走势对上盘来说都非常有利。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高企不设防范。笔者认为本场名古屋鲸八主胜可期。

早盘建议:名古屋鲸八让半一;竞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