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杯竞彩分析:波尔图常规时间内或不败

[3]士砵亭 VS 波图[2]

开赛时间:5月26日00:15


赛前资讯:

里斯本竞技

  1.里斯本竞技阵中巴塔利亚、热拉尔德斯两名中场因伤缺席,不过对球队阵容影响不大。中场小将敦比亚也伤疑。

  2.半主力右后卫里斯托夫斯基以及半主力左后卫克里斯蒂安-博尔哈2人停赛。中场替补米格尔-路易斯也随U20国家队出征世青杯。


波尔图

  1.前段时间突发心梗的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还未回归球队,他将无缘自己的球员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

  2.球队主力边锋科罗纳(葡杯4场1助攻)本场停赛。


早盘分析:

  本场比赛在葡萄牙国家体育场举行,对于主队来说这里算得上是半个主场,对客队波尔图自然比较不利。两队在联赛收官战才交过手,波尔图在主场2-1险胜里斯本竞技,并且双方各有一张红牌,场面火爆,赛后甚至还发生了冲突。从以往交手来看,里斯本竞技在主场已经连续14场不败,优势不小。

  本场机构给出波尔图让半球高水的初让规格,在中立场的前提下,这样的让球显然不错,何况里斯本竞技还拥有一定的地理优势。受注后盘路小幅降水,逐渐在中高水格局下走稳,情况颇为理想。欧指客胜凝聚,平赔合理防范,主胜明显偏高。笔者认为本场波尔图常规时间内或不败。

早盘建议:波尔图让半球;竞彩首选主负,谨慎需防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