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推荐:清水鼓动三分有望

[18]清水心跳 VS 仙台维加泰[16]

开赛时间:5月25日13:00


赛前资讯:

清水鼓动

  1.清水鼓动主力门将六反勇治2015年-2017年间曾效力于仙台维加泰1年半的时间,本赛季其出战10场联赛和2场的杯赛,是球队目前的主力门将,此役他将有机会面对旧主。

  2.前腰石毛秀树和巴西中场雷纳托-奥古斯托两人因伤将缺席本轮联赛。


仙台维加泰

  1.目前仙台阵中伤兵不多,只有日联杯的主力门将关宪太郎因骨折缺阵,其余球员均可候命。

  2.仙台目前已有9名球员取得过联赛进球,但其中有8名球员都只打进1球,头号射手拉蒙也只有过3粒进球的斩获,整体上该队进攻端缺少一名稳定的得分点。

  3.左中场石原崇兆今年1月份从松本山雅转会加盟而来,目前已经为新东家出战10场联赛,并且贡献了3次助攻。而石原崇兆早年是受训于清水鼓动青年队的,所以此役他也是对阵旧主之战。


早盘分析:

  两队分别排名日联倒数第一和第三位,仙台维加泰仅领先1分。近期清水鼓动已经连续4轮不胜,状态糟糕。而仙台维加泰5战2胜3负,状态稍胜过主队。

  本场盘口初开平半中水,初盘让球与前两个赛季交手规格一致,让球规格合理。受注后盘路便开始走高,配合清水鼓动近期糟糕战绩形成示弱格局,同时后期也有充分的退盘空间。欧指主胜集中,平赔偏高,负赔则是合理防范。笔者认为本场清水鼓动三分有望。

早盘建议:清水鼓动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胜,谨慎可防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