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竞彩推荐:札幌冈萨多主胜是首选

[7]札幌冈萨多 VS 大阪飞脚[14]

开赛时间:5月25日13:00


赛前资讯:

札幌冈萨多

  1.札幌冈萨多边前卫驹井善成以及头号射手安德森-洛佩兹均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而中场中原彰吾也将错过对阵旧主之战,2017年他曾经租借加盟过大阪钢巴,并效力了1个赛季。

  2.头号射手前9轮联赛为球队贡献7球2助攻,是队内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不过由于伤病他已经错过了3轮比赛,此役继续缺阵的情况下,铃木武藏将是球队取得进球的关键人物。


大阪钢巴

  1.老将今野泰幸2000年1月份曾加盟札幌冈萨多,并在该队效力了4年时间,2012年来到大阪钢巴并效力至今,本赛季联赛和杯赛今野泰幸已有11次出场,主打后腰的他此役有望面对旧主。

  2.门将谷晃生、左后卫藤春广辉以及前锋渡边千真三人因伤缺阵,小将中村敬斗目前正随U20出征世青赛,此役也将缺阵。

  3.头号射手阿德米尔森目前联赛全勤,贡献了4粒进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不过自第5轮对阵神户胜利船时打入1球后,这名巴西射手已经7轮联赛没办法破门。


早盘分析:

  札幌冈萨多近期状态不错,5战3胜1平1负,排名也在中游偏上。大阪钢巴落后8分,上轮拿下了大阪德比,勉强终结了此前连续7场不胜的尴尬走势。

  本场机构给出平半中低水及半球高水两种规格,初盘让球充分合理,受注后盘路调整统一成平半中低水,走势上呈现出略微的示弱态势,旨在为上盘减轻压力。欧指主胜集中,平赔偏高,负赔合理防范。笔者认为本场札幌冈萨多主胜是首选。

早盘建议:札幌冈萨多让平半;竞彩首选主胜,谨慎补主负